杂杂杂杂杂慎关

Eternity

我沉入万米之下的碧波万顷,

风儿在耳畔荡漾,

潮汐从金色的清晨黄昏中穿过,

汹涌的夜色在白鸟间流淌。

面前隆重的纱扭曲再破碎,

他雀跃于星星涌上山头,

无视了月亮的悲泣。

我沉醉于太阳的冰冷,

光斑闪烁明灭。

他等待着森林覆盖圆窗,

好携嘶哑的灵魂四处流浪。

我无力的向太阳花诉说思念,

只换得居高临下的怜悯,

未吻上它的双唇,

便消散在氤氲的雾气之中。

神迹沉浮于穹顶之下,

他直指我降落之地,

于是我溺死在黎明的暖流中。
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
© Yunok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